今天在生產部做最後一天~因為
我要被調去4F封裝部了~唉
不知道那邊會怎樣呢???
希望明天會順利一點。

身體狀況~今天好很多
藥有按時吃,大致上都OK
只是腸胃部分的我~真的很遜
吃到不乾淨的東西~我就會遭殃!


今天大致上都OK
剛剛玩了一下PS2(釣魚遊戲~)
很久沒玩了~感覺還OK
打發一下時間~明天開始~要兼差了
做2小時的小工讀~雖然薪水沒多少
但是大致上~就是加減賺囉~
希望能存多一點錢
加油~


晚上跟老公一起吃飯~
去買自助餐的一些菜、肉、蛋、豆腐等等
很營養的一餐~老公剪頭髮~感覺很有陽光的樣子
喜歡他那樣~
夜班生活~辛苦他了
我也希望我能趕快下夜班~跟他一起分擔~
希望多賺點錢~以後能過好點的生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