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下大雨,一路上銓騎車載我
我們兩都濕掉了鞋子、褲子,天哪~~><"
真是~討厭的天氣。

今天~我的心情似乎起伏好多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對於銓~我知道它有時個性就是那樣
接下我們將一起生活,我不知道後續
會有什麼變化,我知道當它工作累時
他身邊有人陪伴它,做不好得地方我會改進

但是..
我只喜歡他開心的樣子
很疼愛我的時候,他問我有時會不會討厭它
我不會想給它答案,我只希望它可以變的
很活潑可愛的樣子陪伴著我就好
我不會想放棄,只是我在等待很多事情

銓~我們一起加油唷
我不怕你囉唆,目前只希望多照顧自己得身體
很擔心你累壞了,你可以很疼愛我,也許
有時人都有一時得情緒..
愛你,晚安。

奶媽~明天就要上班了
加油喔,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