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的平穩、甜蜜,現在突然有大大的改變
呼~~之前的詐騙事件以為落幕了,但是~沒有
現在才正要剛開始,心理讓我好悶好煩~~還讓我周圍的人
牽涉到,呼~我好難過喔。

因為這樣我們彼此的生活有點變化,我好悶好悶好悶
悶到好想哭,悶到不知所措,我該怎麼半呢???
我知道我必須堅持下去,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對不起
在我身邊的人,我害到你了,我相信這件事件可以查明的
請您等待,我知道你工作累,有突然遇到我這件事情
讓你很煩悶,對不起,真的很抱歉....


我希望這件事情能趕快落幕,呼~~~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