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11點多~快12點
天哪~為啥那麼會睡勒???ㄏㄏ~秘密

今天一早老公也去上班囉~我發現我門家老公越來越可愛囉
雖然他大男人主義粉重~但是他一定有他的原則~雖然他有時
說話傷害到我~但市~自己想一想~我跟老公有些想法階段
是不同的~所以~算了~不要那麼在乎~

至於工作部份呢???
老公跟我說~想做個幾年ㄅ!!!
若到一個程度~還不是我想要的
那要換工作~再來換八~
畢竟我才工作半年多
從96/6/11開始正式上班~到現在8個多月囉!!!
加油囉~若拼到主教~我一定要帶出一個很優秀的寶貝班們
加油囉 ^^

期待過年那一天囉~~我的年終~ㄎㄎ


↑可愛鞋鞋~專貼拍賣場的圖片,有侵犯到~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