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老公打給我~ 說要帶我出去吃東ㄒ
本來想吃燒烤,老公知道我不能吃燒烤~
一般他聽到我要吃燒烤~他會很反彈~
這是為了我的ㄋㄟㄋㄟ好~
因為我本身有良性纖維瘤~醫生交代
不能喝茶類~燒烤~油油的物品(就是油炸拉)
所以~我跟老公說~不然改去吃火鍋~
ㄏㄏ~老公笑我~"你自己也知道~吃完的後果吼~還是清淡的好啦"
ㄏ~ㄒ~忍耐一下囉,畢竟我也胖胖 ><"
努力減肥.........

今天1/10領了薪水~
不是很理想~因為我有請假關係~
埃~沒請假~我薪水應該很理想~加油囉
盡量不要請假囉 ^^
今晚~OK,幸福囉


arrow
arrow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