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補文章囉~ㄏㄏ 終於有時間來寫網誌了

先來說年終
我都以為年終是當日領的薪水~的一半多
不過~我錯了~屋屋屋
今年才領年終3000~埃 希望明年快更好~
不過會稱到那時候嗎????
也許有可能~也許~不可能囉!!!
就這樣年終告一段落了!!!

再來就是我跟銓2/5晚上各自要回家一趟
我坐國光~
老公坐高鐵~(他去體驗一下~老實說太貴了~千萬不要用刷卡的)
不過我的國光出了一點出錯~那就是我看錯時間
超噢的~不過還是有等到晚上0855那一班~等補位
老公知道以後也放心的去搭高鐵~
ㄏㄏ~
似乎有點捨不得~但是我依然很想念台中 我的家人
除了我那個幼稚的老哥~ㄏㄏ~不過還是想念拉!!!


老公到了以後~也有打給我~
今晚感到~很幸福ok 其實我一直是最幸福的女人
雖然跟老公有時會鬥嘴~只是他講的都很實在
只是有時我不接受而已~
但是有時過了一回,我還市默默的接受了~只是我的個性關係巴
我一定~要改掉~但是我也希望老公的個性能慢慢的溝通
加油巴~一定可以的拉!!!

新年快樂~我的老公~我的家人~每位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