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去山上幫忙整理山上那邊的工具
而我爸爸就去山上幫人家工作,我跟媽媽、哥哥、隔壁鄰居小弟第
一起幫我媽媽整理山上,媽媽以後要到三上住,他想讓自己在山上住,清靜一下。
媽媽,說住山上也許對他身體會比較好,呼....如果他住山上我也是一樣好擔心他。

整理差不多11點半 了,哥哥跟隔壁小弟弟已經等不及要生火烤肉了
結果媽媽就叫我哥跟隔壁小弟弟先起火吧,今天過的很累,但是吃的很飽
嘻嘻...山上也整理的差不多了。

今天也有打給老公,昨晚老公陪我,也有抱抱他跟他說說話,很開心
老公,明天就要去上班了,要跟他一起加油,嘻嘻。

呼....一回到家,洗完香香,結果....
又被阿姨拖去萬家福逛街,呵呵...今天算不錯,不過....
滿失望的一件事,就是沒辦法陪老公,對不起唷,.....><

昨晚有老公陪,我好開心,也辛苦老公了,老公要騎機車回到潭子
明天老公就上班了,老公,你我都加油喔,工作自己要多注意。
愛妳,想你......>////////////<
今天的妳,過的好嗎?
想你唷.....好想在抱抱妳,騎機車去哪,都要小心注意喔。
愛妳,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