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老公開始上夜班~
記得以前他上夜班~我們很少碰面
說話機率變少,幾乎都偶爾通電話
老公反爾少看到我~變的很把握每次休假時
多陪陪我等等...

我也不知道我何時下四二輪,哀~
工作目前依然是那幾個項目~呼
不知道會不會被掉去其他部門,真希望
趕快到一個固定的班別,不希望老是跟不同人一起
痛苦啦~><"
不過我還是很多不回,有待加強,要加油一點

這幾天個人經濟又不是很穩~
唉~希望趕快5月底,可以領到薪水
維持一下~母親節禮物,可能沒著落了
唉~只能跟老媽說SORRY...

若正式下四二輪,白天在來兼個差
這幾天先找好,不然~到時薪資不知道
是否跟我預期一樣呢???

努力~在努力~><"
晚點要煮總匯菇燴飯給老公吃~
材料有:香菇、杏包菇、金針菇、小蘑菇+高麗菜
5點準時開火~(其實只是開電鍋而已啦,呵呵~這裡沒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