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請爸爸帶我去看婦產科
因為我的乳頭兩邊都有一些裂傷
導致我擠奶時,超級痛.....
都要咬著牙,忍著痛
嗚嗚 ~~~今天醫生有開藥膏給我


看完婦產科,去隔壁隔壁的牙科報到
因為我的牙齒後面好像發炎ㄌ
超級痛....
跟醫生說明完以後~醫生說這是產後有的媽咪會有的狀況
要我多休息,然後補充維他命C
看完牙醫,我去買了維他命C

順便幫寶妹買幾包濕紙巾
就回家去.....


一整天下來
時間過得很快
不是擠奶
就是照顧寶妹
要不然就是趕快補眠

再來就是時間到
吃飯....


很快的,再過幾天寶妹就要滿月了
我也快出關了....
加油。



今天下午心情不美麗
甚麼事?
不太想說~~~~只能說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