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感到狀況不是很好~
人很不舒服~跟主管說一聲~主管教我如何請假
最後叫我趕快去看醫生~

排號碼~排到62號~我ㄉ天哪!!!!
好累喔~最後遇到可愛的神祕人物
聊了一回天~她門看完醫生~跟她們SAY 886~
看到她們滿開心的~真懷念!!!

終於換我看醫生ㄌ
嗚嗚嗚~醫生就說跟之前的症狀差不多
又加上鼻子有點發炎+腸胃炎等等
總之就是急性腸胃炎+感冒~目前流行性的
多喝水 不要太累 就這樣 一個禮拜的藥~真多!!!

回到家~買便當給老公吃
老公也看我不舒服~陪我~休息了一回
晚上跟他一起去吃飯~吃完他就上班~我就回家了
呼~等等來洗澡~準備睡覺了,希望明天上班狀況會好點!!!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