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部份
今天上班一直在做同樣的事情,持續快9小時
我的天哪~我的腳~一直好像想跟我說{主人阿~帶我去走走八~}
呵呵~結果↓
A工程師問我:你不會無聊嗎???
回答:還好耶,就這樣阿~

a工程師又問:看你一臉很無奈耶
回答:ㄏ~會ㄇ?感覺妳比我更無奈耶
a工程師錯愕:你怎麼知道阿??? 唉~ 目前工作真是讓我煩阿
(後續這位a先生自己在那邊自言自語~)
而我呢???悄悄離開~因為他怪怪的,><""""



手的部份:

今天的手抖的有點厲害~
唉~下禮拜端午那時候,回到台中
在去看那邊的骨科,不然工作好難受喔!!!!




跟豬頭部份:

跟老公說好,週五回基隆走走順便看看它家人
不過~ㄊ竟然說"我跟完團,在開夜車回家喔"
(跟團:遊戲的公會打怪遊戲,唉~><")

我的心裡當然是很00xx00xx
算了~讓他完八~
週六在來去饒河夜市+五分埔
走走跟基隆廟口!!!
期待囉。


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