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公去清大吃鐵板燒的學生套餐(肥仔龍)
本來都會有兩菜+煎魚+一個主肉(牛、豬、羊)
今天去吃~本來前菜的炒蔬菜一向來都超多的
今天大幅減少~我看一看老公~老公說沒關係啦!!!!

換到煎魚了~老公的魚竟然沒有我的大條,還少了一大截
我哩勒~老闆這樣也太過份了八~這樣的份量少的離譜捏
我想跟老闆說份量問題,老公一直說"沒關係啦~反正吃這樣就夠了"
那時~真的粉氣~畢竟我們也是付一樣的錢進來吃飯的
隔壁桌份量顯得都滿平均的,可是我跟老公的~差粉多耶!!

要不是老公一直跟我說沒關係,他不在意拉~
不然~我一定計較到底~哼哼
唉~因為物價上漲~就變成這樣嗎???
真的好離譜~以後都不知道該吃哪些東西了!!!!

晚上去買了國光號的車票
週五晚上要回台中過端午囉~^^
真是期待媽媽做的肉粽~超愛的啦!!!
該睡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