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有點延遲到~老公在外面應該有等我一回
呵呵~真是抱歉啦~今天工作很順利~也變得忙碌
也許工作這樣才是我想要的~不然剛開始都閒閒沒事做~
感覺粉痛苦!!!

今天搭國光6:00的車回台中
一路上跟老公聊天~
呵呵~有開心也有鬥嘴
也許我該成熟在成熟一點
把一些該做好的事情~看重要一點~
並且要積極~老公SORRYㄚ


到台中7點多囉
光是等公車等好久
最後被老哥載回家(依然很討厭他)
哀~~~


不過看老媽很開心
不過我變胖了~老媽很生氣
很激動的哩~~~嗚嗚嗚~
努力中......
老媽要克制我~最少要瘦到65
屋~~~~不能再吃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