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3點多睡到現在,挖哩勒~滿久的耶
對於我來說啦~不過我那可愛的老公還在睡覺
它每次一睡~就"樂樂等"(台語)
而且不能吵ㄊㄛ~不然他會"火大"(台語)
呵呵~

可能我剛開始要上夜班
睡眠無法一次那麼久~
所以~慢慢來啦

19"20上班(約18:50~19:00出發)
帶我的是一個夜班男生
聽說MD廠~夜班只有兩個本勞加上我"3"個
而且那兩個都是男生~呵呵
上次看過ㄧ個了~滿秀氣的,哈哈~滿內向的人
希望能好好的像ㄊ們學習

燉一小鍋雞心湯
補充一些體力~
晚上跟老公要一起上夜班了
也只有六月份

因為7月份
ㄊ要調去中班了
上2個月

9月份要調去白天班了
天哪~><"
真是討厭捏~
我以為能跟他時間相同一點
唉~還是一樣~一個日一個夜
算了~沒關係啦!!!

總之~好好上班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