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以為我會一個人默默悶悶的逛著德安這個百貨公司~~
但是,沒有....當我將要去坐車時,手機響了,是老公打來的~
他要過來載我,但是最後我們還是一起到德安的地下美食街
吃東西,算是中餐八,一起吃東西,一起聊天,看到他我好開心
這個週末還是開心的一天,老公剪了刺猬頭,滿Man的,滿喜歡的
老公也換新鞋子跟手錶了,感覺都不錯,老公很會挑東西及配東西
今天有他陪我,也許時間短了點,因為他有點累,晚上還要加班
希望他工作不要太累,謝謝他陪我讓我今天很快樂,好愛你
老公,要記得我長長說的那句話喔,愛你,晚安。
今天也謝謝老公載我回來,辛苦你了,你是個很可愛的老公喔,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