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不到6點30就跑去睡覺了
睡到9點半多~起床了
不知道為啥就是好累~就是想睡
一睡就睡那麼久~不過我的時間跟別人相反
別人要睡了~而我是精神滿滿
哈哈~~><"

12點又跑去睡~
瞇了一回~在床上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結果4點多到樓下看電視~看到5:30
傳簡訊給老公~
YA~他回我了,因為當兵幾乎都是那些時間
起床的~

他人已經在苗栗了
今天要背值星~帶兵一天
以前他是職業軍人~
不過他滿討厭當值星的~因為壓力很大
嗚嗚嗚~滿想他的~ㄏㄏ

11號他就回來囉~~
他依然在簡訊說"少吃一點喔"
ㄏㄏ~我是個小胖妞~~有拉~這次回台中沒有吃粉多
老媽~也在控制我~ㄏ

LOVE YOU ~等你 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