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看到老公的簡訊,他說如果我今天一早想過去,可以過去....
一早把家事做一做,東西稍微收拾一下,房間也稍微整理一下~~~~~
就出門了,想到可以抱抱老公看看老公,心理只能說開心囉。

今天去老公那時,突然下雨,喔~~天哪!!有點不喜歡雨天,雖然大家都祈求下雨
能讓氣溫不再那麼熱,不過還好與下一回而已,到了那老公那,走到一半~~~~~~
痾~~~~下大雨,天哪!一路上一直跑一直跑,超~~累加喘,呵呵~~好幾次都差點"勒禪"(台語)
不過最後還是到老公那,衣服、褲子、頭髮都濕了,打電話給老公,老公丟鑰匙下來給我
呼~~~看到老公開心捏,雖然起先笨笨的,有鑰匙進然還打不開,真的是吼...奶媽你能聰明點嗎?

今天去老公那,陪陪老公,下午我們去吃德安隔壁那家野宴,因為沒吃過,滿好奇...
所以跟老公說我們去那家吃看看,老公說還不錯,我們都吃的粉撐...
今天很謝謝老公這樣辛苦載我回來,一路上他似乎開始想睡了,呼....
我的心理開始悶了,我似乎也讓他感到疲憊,有時都想一想,因為很想念他想抱抱他等等的...
卻沒想到,他晚點要上班,載我回去要開一段路程,呼
老公~對不起喔,希望你到家了,趕快稍微休息一下,今天的你,我都忘記提醒你吃藥
今天謝謝你,也對你很抱歉喔,因為我~~~還麻煩你載我回來,愛你

看到你的臉上有點奈悶+疲憊的感覺,呼~~看到你這樣,真的很抱歉喔
我會乖乖讀書的,也會努力減肥肥,希望你不要太累,每一天都開心點,我愛你
我知道你工作都好疲勞,真的辛苦你了,工作都要小心注意,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愛你,永遠愛你,我可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