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在新竹地區的爸比媽咪,平時沒有時間講故事給您的寶貝聽嗎???
現在姨姨我,可專屬到府,為您服務喔~
區域限制:新竹市(園區、清大、火車站、公道五、愛買、大潤發等)
這以上這些區域 ,都可以為您到府服務喔。
故事類別:任何故事都可以,提前預約,說明故事名稱,姨姨我,會特地到書店查詢本書籍內容,熟析內容以後呢,預約時間都在於(每週六、日)
上午10:00~下午17:00,這之間,每次時段約一本書的內容,完整的說完為止唷。
我不是說故事的專門人員,只是很熱愛說故事,姨姨我,是位7年級生
熱愛孩子,熱愛說故事,熱愛帶著孩子做教具等等~~~~

只是想利用假日時間,說說故事給孩子聽,看著孩子開心的表情、專心的儀態!!!!!


請提前一個禮拜預約唷

時間:每週六、日
說故事預約時間:上午上午10:00~下午17:00
年齡層限制:小BABY~國小學生即可
費用:一對一 250元 (路途過遙遠~需貼油錢100)
2人以上者,1人費用:200元
每當說完故事~姨姨我都會送給小朋友一個小小的禮物唷^^~
那個只是姨姨我小小的心意 ㄏ~~^^


若爸比媽咪,想讓寶貝們學學畫畫,自由創作,姨姨我
也很樂意與您寶貝一起同樂喔^^~
費用方面,請洽詢。


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喔~
姨姨我常常騎著ㄅㄨㄅㄨ~去朋友家
與她們的孩子玩樂說故事~ㄒ!!!

就是喜歡小孩~^^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1863814&bid=6&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