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人,我最愛的人,讓我很想念,也讓我很愛他
兇兇的外表,並不代表他人壞,也許這是他的性質;他的象徵
可愛的微笑,代表他的活潑、可愛、調皮,這並不代表他愛玩,只是他是個開心果
壯壯的身材,並不代表他胖,只是他有一個很健康的身材,也因為這樣...
他給我很多安全感,也因為這樣,讓我好愛他,每一天對他的想念
沒有少過,對他的身體狀況,每一天都會擔憂,他是否有好好照顧自己
也許他不是小孩,但是他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人,讓我很想好好照顧他
也許是時間未到,再度過一個時期,我希望跟他一起生活,一起照顧彼此
每一天都能看到他,心理的思念,也不會再那麼多了,並不代表不想他...
而是他已經再我身邊了,我有了所謂的關愛及安全感,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