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約老公去內灣走走(上午~有吵架~哀~真是悶阿)
不過還好~ㄊ還願意帶我出去走走散散心
到了內灣~老公看到小型賽車場
就開車進去~ㄊ問我"你玩過嗎??" ,我說"沒有~"
當然~我們進去玩囉!!

老公幫我拍照~我去玩
天哪~只能說粉刺激~老公一直說"開~快~點"
><"我不敢!!!


要開始了~緊張到~哪隻腳是煞車 還是加速 緊張~~~~



c c ~~好刺激阿~應該沒有下次ㄌ


請別人幫我們拍的~><"我的游泳圈露出來了,嗚嗚嗚~~



吃玉米的老公.....

 


要回家了~天色也變了~今天依然粉謝謝老公辛苦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