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謝謝你來接我放學,雖然讓你看到我穿裙子有點小俗氣
呵呵~~~不過我會學習穿裙子的,慢慢有勇氣哩!!

那今天謝謝你陪我,一起去中餐、一起抱抱休息、陪你玩耍
看到你開心的樣子,我好開心,當你笑的時候,我也跟著好開心
當你悶悶時,會讓我好擔心,但是今天~我看到你我依然還是那麼愛你

也許你的個性就是那樣,也許這就是你,但是在我眼中,你是個很棒的男友
往後也是個很貼心可愛的老公,真的....

今天有抱著你休息,心理感到好窩心,好有安全感,看到你睡覺的樣子
依然是那麼可愛,但是看著你顯得有點累,平時工作的你辛苦了
我會乖乖,考試也會加油的

看到你回我的流言,也許你希望我多愛自己一點,少愛你一點
我知道我該均衡一下,但是我會多愛自己一點,對你我也會像愛自己一樣
少愛你一點,也許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到不如我愛你,也愛我自己
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人,因為你是最貼心、最可愛、最Man的好男友及好老公

那你平時要好好照顧自己,眼睛要多休息,工作希望你不要太累
今天有你陪我,我好開心,謝謝你,要記的"永遠相信你、也永遠愛你"
我最愛的老公。


可愛的你....^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