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了一個新case,到竹北說故事
天哪~今天去了時候,有點早到!!!!

甚至我買了一個雙面膠,正結帳的時候
B服務人員跑上來跟A服務人員說:你有看到說故事的老師嗎?我找不到她耶!!
這時我很順口的說:你再找我嗎?????
ㄏ~她們都笑說~呵呵~原來是你ㄚ,難怪我找不到,今天換人了ㄚ!!!

後續~下午2:30
開始講故事~今天我說一本繪本故事叫做:哎唷,誰來幫幫我ㄚ













這故事~是當初高三說故事比賽時,讓我獲得第一名的故事
因為那時我誇大的聲音~表情~又搞笑~最經典的一句"手ㄉㄟ、"(台語)
ㄏ~想一想都感覺好笑,也很懷念。



那今天我在竹北說故事的表現,自己感覺不佳
也許是因為書店關係~我不太敢太大聲
不過今天來聽故事的小朋友真的不多~
不過還是很謝謝那些小朋友的彭場!!!
ㄏ~~小孩的童言童語,以及一舉一動
真的粉可愛捏!!!

不過我還是有待加強...
只能多吸收經驗囉!!!
加油。 以上圖片轉至博客,若有侵犯到,請告知,將立即下架圖片,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