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看到老公上限,老公今天放假
心理好想陪他,問問老公,我能不能過去他那陪陪他
老公想說外面再下雨耶,可是心理很想他,所以就拜託老公

老公就說我先做公車過去,到了十字路口,再打給他,他會來接我...^^
ya~~開心捏,今天能去抱抱老公,一路上等公車,轉車外面天氣顯得還好
感覺好像隨時都會下雨,好險我有帶傘,不然怕變落湯雞,呵呵~~~

今天陪陪老公,老公也陪陪我,心理粉開心,感覺好幸福
今天看到老公背後腰部那個地方,有一個傷口,雖然已經快好了
但是很心疼,老公再工作時不小心用到的,呼~~~老公你下次要小心點
不然好擔心你捏。

今天我們下午去吃貴族,滿不錯的,之前老公答應要帶我去吃的
嘻嘻~~其實有老公陪我就好了,去吃什麼?去哪玩?都沒什麼差了
畢竟老公能陪我,我就好開心了,老公總是很可愛,很活潑的陪人家
也很會搞笑,哄我,愛你捏。

今天老公也送我回家,一路上稍微下一點點毛毛雨,還好沒有一直下
一路上老公開車,老公的手也讓我握,好喜歡握他的手,不過對老公滿抱歉
我都會留手汗,可能本身體溫較高八,但是老公的手粉溫暖,好有安全感
喜歡他牽我的手,好愛他。

今天好開心,再來期待這禮拜日可能要跟老公提早過情人節
老公下禮拜一要上班,不過以前老公都跟我說,我們再一起的時後
天天都是"Valentine's Day".....^^,所以目前也還不知道
老公有沒有時間能陪我呢? 期待囉..............^^
老公,今天謝謝你,回到家你也多休息,辛苦你了,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