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週五算是被老闆請辭的
領完了薪水(包含遣散費)當天也提早將近三小時
讓我先下班,也許老闆有老闆的考量ㄅ
但是~心理還是有許多不甘,哀~下一個會更好八。


今天一覺到天亮
起來餵我的巴西龜x2隻
一公一母
母的粉可憐~總是被公烏龜當作是山頂爬上去
總是想逃出去~可惡的公烏龜(也不會好好疼惜你家的龜婆~><")

早餐吃媽媽包給我的肉粽
我跟老公一人兩顆
第一次用電鍋吹~中間沒熟~還冰冰的
最後再吹一次,老公今天休假
明天就要上班囉


明天要到一家電子公司應徵技術員
是做1~5休六日
但是我要應徵的職缺只剩夜班
所以時段是下午19:00~07:00
也許會有點操+傷身
但是為了也是要試一試
加油,希望有應徵上。


中午跟老公沒有說很餓
所以問老公要不要吃3q雞排
他說好ㄚ~
我後面補一句~在一份米血如何?
他說okok
呵呵~他真的粉愛吃米血耶~(我們兩會胖到不行~嗚嗚嗚~真是嘴饞)
最後中午就吃雞排



下午瞇了一回~
6點多出去屈臣氏
買了洗髮精,想說要交替兩種品牌用
不然我頭髮很挑~><"

晚餐買了一個炒飯(加飯~不然兩人吃不夠~)
+
一碗青菜蛋花湯~還不錯喝
晚餐就這樣結束囉


今天都還ok
希望明天能順利一點
加油,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