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段考完了,可以放鬆一下了,其實還沒有,因為禮拜一~二要模擬考
哀~~~要加油一點了,今天到11點多就放學哩,回到家也12點多而已!!!

今天起先沒注意手機有一通未接來電,因為螢幕沒顯示,所以我也不知道
是老公打來的,過了一段時間,老公打給我了,他說他再勤益那邊,可能
拿衣服去洗扒,他目前在看漫畫,他說看完一本要過來找我,當然我很高興囉
也跟老公說,買一杯綠茶半糖,因為我喜歡喝,當然老公也喜歡。

看到老公粉開心,他的臉依然一樣都默默的,可能看漫畫有點疲倦
老公說:要去哪呢?"我跟他說"我們先去郵局一下好哩",我們去完郵局
老公問我"想去哪呢?"我就問他"那你想去哪押?"老公還記得我想去大坑吃
芋頭圓,所以囉,我們去大坑吃芋頭圓

一路上聊天,老公一樣說話刺激我,烏烏烏~~~誰叫他的個性是這樣勒
很愛開玩笑,禮拜天要狂搔癢他,嘿嘿....^O^

今天我們去走登山步道,好可惜沒有帶相機,老公的手機也剛好沒電哩
烏烏烏~~~只好都沒拍照囉,不過沒關係的,有機會的,呵呵!!!
跟老公一邊走一邊聊天,呵呵~~我們兩個都流汗哩,老公說他的腳快
軟掉哩,呵呵~~我們走到一個階段也有休息一下,看看風景,抱抱一下
ㄏㄏ~~當然有親親囉。

走完以後,我們兩去吃芋頭圓,我下車買,跟老公共吃一碗,老公說
好吃捏,當然囉,那是大坑粉有名的冰品店,一路上聊天,老公開車,我
餵他吃,聽著唱上的歌,很快的到了勤益,我去松青市場買一些材料
準備禮拜日要煮給老公吃,鍋燒海鮮麵,ㄒ~~~

因為禮拜六老公要跟團,不能吵他,若我過去來回老公會來不及
外加太累,所以囉,改為禮拜日,不過目前也不太確定捏,不過
想禮拜日過去抱抱他睡覺,好喜歡抱著他睡,因為很溫暖,而且
老公睡覺很可愛喔,呵呵

到了我家附近,老公顯得開始想睡了,他可能累了,因為起先有看漫畫
眼睛有點疲勞,幼去走登山步道,腳開始酸累了,所以他想睡了,拿兩顆
超凉口香糖給他,讓他有點精神,到了我家附近以後,他停在附近讓我下車
看到他臉開始有點納悶,他累了,老公回到家早點休息,肚子餓餓
要吃東西喔,今天寶貝很開心,回去早點洗澡睡覺喔,愛你,玩遊戲不要熬夜太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