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的尾牙
工作也一陣子了
很喜歡現在的環境
怎麼說呢?


恩~很有規劃 環境也不賴 同仁都不錯 每天都很和樂
孩子依然的皮 但是一樣很可愛喔
那老闆人也不錯 任何事都合法的 不會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
這是我想要的工作
但是過去的工作經歷我沒有忘
過去也沒有不好
只是感覺 似乎是一場很艱難的歷險夢遊
但是我學到很多
現在的我 要更加油
希望能學到更多
我的目標-保母執照
這是我目前該準備的
加油加油


那這次尾牙
我抽到是禮卷一千元
但是意外的是.....
我跟我的同事互相交換
我換到一台相機
是Kodak 一千萬畫數
挖~~~真的好感謝我的同事-人英!
因為她本身有相機了
所以我很意外的跟她互相交換成功



現在我電腦近日所拍ㄉ照片
都是在我手上這台相機所拍的喔
防震效果超好^^






組長淑芬 跟 搞笑人英

同樣是種子班的往上數來是雅蘋 惠珠組長 雅雯 最可愛ㄉ鳳珠姨


其他同仁們 ^^

這一台畫質真的不錯

此圖片轉自KODEK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