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園所休腸病毒的第一天
我有分到到府派遣的重大任務
聽說很難搞

在未看到這對小孩的家長時
我整晚都在想
明天會怎樣


但是我今天去
雖然小孩父母都在
但是感覺還OK

這對家長滿親切的
也許有的人會說他滿"機x"
但是我目前感覺這父親滿實在
而且很講究照料方面


今天小朋友滿給面子的
吃睡方面都還ok
也滿愛笑的
雖然很愛耍脾氣愛哭鬧
但是我覺得還在我範圍中


今天我也覺得還可以
很謝謝這對爸比媽咪
今天為我準備的中餐
是COSTCO的牛肉捲 熱狗 綜合壽司
我每樣都有吃一點
那爸比一直說:不用客氣~~~~"
ㄏㄏ~~~




大致上都還OK
今天有繞去托兒所部門
剛好看到隔壁班的同事
呵呵~看來她們也顯得滿優哉的
ㄏ~~不過應該很累啦!!!



聊完一回天
我拿完東西
也就回家囉

今天都還OK
希望明天也能順利點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