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概8點多才起床
先刷牙洗臉
然後再把衣服拿去洗

接下來做我可口的早餐
感覺就素好吃....
^^~


可惜沒用相機拍起來
><"

白天都還可以拉
就跟老媽哈拉
陪老媽之類的


昨晚我只能說我睡超不好
左手超痛的拉~~~
我翻來翻去的....


今天下午去復健
復健師說我左手超沒力的
他都替我擔心了


後來不斷推拿
拔罐治療
我覺得改善許多

我好擔心回去上班時
左手會不會那麼的不穩定
哀哀哀~~~

改怎麼辦呢??
我還年輕耶
這職業病難道要一輩子纏身ㄇ
哀~~~~~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復健加油


下午有跟老公通一下電話
問一下兒子還好ㄇ?
問一下我摩托車有沒有幫我發車?
問一下他還好ㄇ???


答案都是"好~~~~~~~~~~~~~~~~~~~~~''
真是斗!!!!
沒事就好


下週三我就要回新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