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收到他的簡訊,他告訴我他可以輕鬆倒退伍了
因為這回她們不用接新兵,替他很高興,我不希望他到退伍還是那麼累
他ㄝ跟我說好好照顧自己
這句話,讓我心理冒出好多悶悶的感覺...
我希望不是那樣,好嗎?

今天的妳過的好嗎?
看了妳的網誌妳說妳今天"心情平靜"
呼...希望妳每天都刊心直到妳退伍
我好想妳,真的好想妳....
好想抱抱妳...

今天班上忙了好多事,大家都辛苦了,大家再努力點,明天演完就能脫離苦海了
呼.....
加油ㄅ......

< 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我都不吵妳,希望妳快樂每一天,我會好好讀書的,想妳...>

附註:米>>他的外號,他喜歡吃米食,喜歡吃飯團的他,超講究米,所以外號叫:米

最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