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國泰產檢
網路掛號排到57號
大約上午10點45分多才出門

因為不用想ㄝ知道
一定會超多人的

今天產檢項目是妊娠糖尿病測試
喝了一杯將近八分滿的糖水
ㄜㄜ~~超甜的啦


今天產檢唯一讓我很後悔的事
我沒有空腹去產檢
><"

驗尿時,糖分還過高呢><"
吼吼吼

而且我胖了很多
現在都已經87.90kg
嚇死人

醫生不停的叮嚀我
少吃點澱粉類的東西
多吃青菜+肉類


呼~~~我有點挫勒等
一月份產檢
就會知道報告了
嗚嗚嗚~~希望能過能過

不能要挨四次針說
祈禱祈禱

從今天開始
澱粉類少吃
要克制~~為了寶妹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