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本來以為自己不能出去,結果被媽媽說了一堆話,我哭了....
結果我媽媽限我幾點回來,聽我媽說完以後,我急急忙忙的出門去,打給老公,起先都沒人家
也許他昨晚很晚睡,再車站等了一回,再打給他一次,他回了....

剛哭玩跟他說話難免有點沒精神,我撘公車到了一廣,他說他再來接,也許他昨晚很累...
一路上,坐在車子上,顯得有點無聊,呼...忘了戴隱形眼鏡、忘了帶mp3....

坐了好久的公車,感覺車子開的好慢,呼....告訴自己今天要有精神一點,別讓老公知道我心情不好
但是,心理那麼想,自己的臉部表情,卻只有暫時的微笑,好擔心,等等我的表情會不會影響到老公...

到了一廣,等他,他說一回就來,看到自己周圍都是外勞,顯得有點害怕,她們總是用一種眼光看四周圍
呼......心理好希望老公趕快來,等了等....
老公終於來了,呼....老公很可愛,再我後頭裝傻,我好想妳,看到妳好開心....

老公騎車載我去看新片"納尼亞傳奇",我們看10點的電影,我們一起去附近吃早餐,早上的他不停的微笑
我很喜歡他笑,他笑起來總讓我感覺他很可愛,好喜歡他....
他幫我拿隱形眼鏡跟買了一小盒擦防止皮膚乾燥的,老公謝謝妳....愛妳唷

一起進去電影院等電影,一直牽著他的手,心理就好像放了許多煩悶,好喜歡牽他的手,靠在他的肩膀
好想一覺入眠,他的手總是暖暖的,好溫暖,好愛他.....
電影開始了,總是會有一些預告片,每次有恐怖的他總是故意嚇我,呵呵..真怕有一天被他嚇到哭
這部"納尼亞傳奇"感覺很神奇,滿喜歡的..^^

看完電影,他騎著車貸我去買材料,抱著他,呼...只能說幸福,嘻嘻...好愛他
他先帶我去一家"GIORDANO"買褲褲,說真的挑衣服跟褲子只要試穿的,我滿不喜歡的,可能會害羞等等ㄅ
也怕麻煩,而且自己身材也不是很好,滿怕人家看的,所以人家很努力減肥哩,烏烏烏...

最後試穿3件褲褲,挑了一件,老公也絕得不錯看的,呵呵....^^"
因為需要改褲子,所以他叫我先去對面諾貝爾書店挑我要的材料,等等他停好車再來找我

去書店,找多自己要禮拜一檢定的材料,滿擔心禮拜一的,唉....放鬆心情去做吧
別想太多,奶媽妳要加油唷.......^^

他陪我買完材料,去對面拿褲子,準備帶我回家....
其實我聽到他要再我回家時,心理突然好想跟他說,能再多陪陪我嗎?
我沒說出口,也許今天一早到下午一點多了,他陪我這樣,我應該滿足了,畢竟他應該也有自己想做的事
呼....奶媽,今天這樣已經足夠囉,別貪心了,屋屋屋.....雖然有點不捨,但是還是乖乖讓老公載我回家ㄅ

我們去吃了中餐,那間烏龍麵滿Q的,湯頭不錯,我喜歡...
跟他吃飽以後,他就帶我回家........
一路上一直抱著他,靠著他的背,感覺好溫暖,好想一直這樣,呼.....開始想他了

< 禮拜一記得幫我加油喔,我愛妳,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