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都有我家老公電話的陪伴、聊天、關心
當然囉,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O^

我家老公這幾天都陪著我,有時我會打給他,有時他也會打給我
只能說"開心....."

天氣依然好冷,都要多注意喔,明天要上課了,屋屋屋~~~
似乎不太想上課捏,不過捏~上學有上學的好處拉
再家裡似乎也滿無聊的~~~><" 明天要加油唷!!!!

老公,你要早點睡喔,不能熬夜太晚喔,愛你,晚安。
ㄒㄒ~~~~~~哈哈~~~嘿嘿~~~~噓..........ZzZzZzZZzZ

以下是12/23~24與老公度過的平安夜照片分享

粉愛玩低他....^^


裝可愛一下~~ㄒ~~可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