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有點疲倦,有點想念妳,應該說每一天都很想妳

在陽台吹了一些風,今天身體開始不舒服...(女人都會的)

從嘉義回到台中...打給妳一次開始那一通,我一直停留在二樓等待

那手機響起的聲音...直到8點多,我打了第二通,依然沒等到回覆

也許妳今晚想靜靜,靜靜的上網玩遊戲等等的,或者你已經睡了,或者妳到外逛逛

沒帶手機...我也不知道是哪一個?

剛剛傳了簡訊給妳,心理的那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悶才稍微解開一些

朋友都說我想太多,也許是因為思念八...

我想妳,雖然昨天妳才陪伴我而已,但是想你是每一天都會想的事情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妳知道嗎?

我愛妳,早點睡,別熬夜太晚,晚安,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