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iyo............^^
一早起來頭就好痛....
原因我媽媽一直叫我哥,但是我哥卻一直沒聽到
痾......害我聽到快爆炸
我老媽說可能以前我哥哥很小很小被我老爸打一巴掌
耳朵有點重聽,唉.....不知該怎麼說,反正我老爸對我們小時候很沒耐心
一天到晚就被打了.....> <

晚點要跟媽媽去嘉義布袋回去找外婆
媽媽要帶一些朋友去布袋港看一看...
買一些海產....所以囉,晚點有事的Friend有事在Call me,ok?
呵呵....

一早下了滿大的雨,不過現在都沒下了,呵呵.....我討厭下雨= =
老公,我想妳唷.......^^
晚點在打給妳.....啵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