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幾個同學做了一些東西給大家寫一些給科主任的生日祝福語
感覺滿不錯的,看到主任開心的臉,也跟著她滿開心滴....^0^

今天琴法因為又忘記帶課本、考試紙,所以又沒考試了
呵呵....我真的很呆+很笨,老是忘東忘西.....
因為老公都說我"傻呼呼的"呵呵....>//<

今天也很想老公,在學校也寫了幾封信給他,因為我好想他
知道他工作辛苦,所以寫寫信跟他說說話,老公....我想你
天氣一樣冷喔,自己多注意...

明日的氣象如下:
台中地區 多雲時晴 14~24 °c 10%
以上報導End.........<呵呵有點,點點點^^">

我想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