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妳的電話
我不知道這幾天的妳,怎了?
是因為有些是讓你心情不好嗎?
還是因為我呢?
我都不知道,妳也沒跟我說...

以往每一天晚上我都期盼著妳打給我
我好想妳,我真的好想妳...
妳說我很粘妳,也許我真的很粘妳
因為我好想妳,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怎麼想...

因為我不知道你的現在心情是怎樣的?
我只想知道你最近怎了?
是因為人不舒服嗎?
是因為工作累嗎?
是因為最近有事情在忙嗎?
我都不知道是哪件事?

明天妳會來接我嗎?
我好想妳陪我,好想抱抱妳
等妳回覆,我等妳...



老公,跟我說說好嗎?
我好想妳,也好擔心妳...
我打給你,卻等不到妳的回覆
也許你累了,不想說話
或者你想靜一靜...
傳個簡訊給我好嗎?
我真的好想妳,好想抱抱妳

明天妳會來接我嗎?
我等妳回覆,我會等妳...
今晚妳也要早點睡,別熬夜太晚,我等妳回覆,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