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校車上小睡一回時,手機震動了
是老公打來的...他今天沒有加班,這樣可能他就比較不會那麼累了
他說他今天要來陪我,滿高興的,到家的我當然是趕快把該做的做一做
一邊做一些家事及工作,一邊擔心今天的天氣,呼...心理在想祈禱別下雨
可是....
今天我回到家慢慢的下毛毛雨,祈禱祈禱別下雨....

結果剛剛有下一點點大雨珠,路面都濕濕的
我傳簡訊給老公,現在,再等他回復...
應該是不會過來了,畢竟下雨都不穩定
也擔心他晚上騎機車山路危險...
如果他累了,應該已經在休息了,早點睡
別熬夜太晚,我想你,愛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