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老公他不會來了
這時手機響了...是一個無號碼顯示
會是誰呢??
接起來時,是老公打來的,因為今天老公忘記帶手機出來了
本來他可以很早就來到這陪我
不湊巧的剛好下雨,他在一家漫畫店躲雨+等停雨
他應該看了滿久的漫畫ㄅ...
看到他來,有抱到他,好高興
雖然時間很短暫,原因:他明天要上班騎車回去很遠加上怕等等又下雨
所以陪我的時間一回而,不過已經很滿足了,因為我有看到老公
老公依然很Man,鬍子的造型依然不變,我喜歡他那樣...^o^
今天也有拿信+平安符給老公,希望他把身體照顧好,工作也順利
我愛你,老公,早點睡喔,今天謝謝你陪我,愛你愛你,啵啵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