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休息起床沒多久,趕快來寫一寫今天我愉快一整天的事情....^o^

今天一早起床沒多久,老公就打電話來了,老公說要來接我
超開心的,一早老公就要開車來接我,超興奮的...^^

看到老公開車來,那台車真的很棒,今天因為有點趕,沒機會拍到整個車身
等下次再拍一些車子的照片,還有我跟老公的合照...^^

那今天一路上看著老公開車,發現他好專心,也許還不太熟悉八
不過,對我來說我坐的很安穩壓,老公技術不錯了,不過他說他手依然微微發抖捏
呵呵~~他也對我笑笑的,顯得開車需要滿大的勇氣,呵呵~~
以後我成年也要學開車囉,滿期待的。

老公的車子很帥氣,顏色是黑色的,看起來很耀眼,而且是他喜歡的顏色
車內感覺也不錯,我慢慢也懂車子裡面一些裝置,及一些名稱...^^
老公都有跟我說這是什麼....

今天我們也去大買家買我要用的東西以及老公買一些生活食品....

今天老公都陪在我身邊,他總是很可愛的說一些話讓我笑...
當我說"有點冷唷",他會回我說"是唷,那把冷氣關掉"呵呵~~

今天看到老公再休息的時候,發現他工作真的讓他好疲憊,呼~~
讓我好擔心他,雖然這是他的工作因素,但是看到他好累時,心理很心疼
以後要煮一些好吃的東西給老公補一補,還有按摩要加強囉...^^

今天有他陪我,只能說開心+開心囉,老公~我愛你


老公明天去新竹,開車都要注意喔,那早點回來,以免晚上,上班太累沒精神
洗個澡,喝杯溫牛奶,對睡眠都是很好的幫助唷,我愛你,多休息,多喝水!
今天謝謝你~~~我會乖乖的,我也會把琴彈好點,那你要多休息喔
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