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悶熱的天氣中醒過來,喔天哪~~~~超熱的
我房間的冷氣竟然壞了,我的電風扇只對我吹出熱風...
呼.....超氣的→

剛剛傳完簡訊給老公,想說他今天好像有上班還是沒有,我也不太了解
因為7月份的排班老公還沒跟我說過,所以擔心他是不是有去上班,會不會累
老公,依然睡覺時~有時都無法入眠,呼,好擔心他
昨天有把照片整理出來了,如下↓
1.

開車車的老公,他買的這輛車感覺很耀眼,很棒...是黑色的,下次來拍車身,可愛的老公
2.

他淡淡的微笑,呵呵~~~其實是因為剛好綠燈了,所以他笑到一半
3.

剛好老公再開車,小攝影一段,嘻嘻

以上圖片就先這樣喔,其他再相簿理面,可以去看看。
老公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多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