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起先睡著了,漏接2通電話...
都是老公打來的........

最後趕快起來回覆老公,老公說他要過來這邊,ㄟ....有點驚訝
看一下手表10點多了,可能有什麼事來找我或拿東西給我(老公好像是說東西耶)
去洗一下臉,再洗洗澡,顯得比較有精神..........^^

去3樓等老公打電話來,今晚的天空,將近有5~8顆的星星
有一顆很亮,我需了一個願望,噓.........這是秘密......^O^

今晚老公帶王品的點心來給我,超感動 超貼心的捏
看到他好高興捏,不過他顯得有點累,也許開車的關係八
老公,謝謝你,好愛你捏.....^O^

抱抱老公,一個晚安穩,老公就開ㄅㄨㄅㄨ回家哩
老公~~~~~今天謝謝你帶點心來給我吃,愛你......回到家早點休息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