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老公帶我去清大吃完餐
吃完以後
我跟老公說我要順便去剪頭髮
不然~~真的是爆熱耶


今天白天就衝了兩次冷水澡
還是好熱好熱.....


說真的台中的熱跟新竹的熱
有差異耶

台中雖然熱
但不致於讓我不舒服
大概是新竹較悶八
新竹雖然有風
但是吹來的風有時還真像焚風耶
既悶又熱


所以我去剪了短頭髮
剛剪完看一看
不是很習慣

因為已經很久沒剪短頭髮了
短頭髮只有在國小 國中 高中
那時候才剪的


但是實在太熱了
所以終於痛下心
去剪頭髮


不然我的頭髮好不容易
留到我的肩膀以下耶
我頭髮較不容易留長
雖然有點可惜
但是~~~就先這樣囉


剪髮250
評價:70分
心得:
看一看好像學生頭 但是很清涼
不過希望下一次剪頭髮 可以剪比較有造型的
可是我從以前剪頭髮,似乎差距不會太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