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如標題,我哭了,哭了足足快半小時,被罵,沒有人袒護我
永遠都只是我的錯,被打,她們說沒看見,意思說沒受傷都不算
呼~~~我好難過,我好恨他為什麼要回來,為什麼不去當4年的兵
為什麼要回來,當他不再家裡那6天,也許我心理放鬆許多~跟家人好很多
溝通也不是問題,但是..自從你回來,我又好像回到從前,我討厭你
我好恨你,你讓我又開始厭惡這個家,周圍的人,你永遠都是對的
你要我搬出去,你能好好照顧媽媽嗎? 你永遠都只是利用他買東西給你
對媽媽永遠都大小聲,你對你老爸為什麼像隻烏龜,閃的遠遠的,縮頭縮尾
對拉,你是男生,對你總是比較疼,我女生,不像你證照拿一堆,畢業了~
你成年了,但你你不是最大好嗎? 你說我欠打,你以為你是誰?
我自己親身父親從好久都不打我,頂多唸我,而你呢?你又不曾把我當你妹妹...
只是把我當成你的奴隸,任你打、罵,對朋友都如親人,你是個惡魔,我恨你

想跟家人好好相處,卻在短短6天結束了,那6天真的好像一家人
可是現在都沒有了...好悶好悶,哭只是給我自己稍微發洩,也許這不是解決方法

今天工作面是很順利,下禮拜一到三試做三天,如果感覺不錯,就是正式的上班了
今天去三個應徵,前兩個都被刷下來,可能都是應徵暑期吧,呼~~希望禮拜一工作
順利,雖然老闆娘一直強調這份工作很累,但是我還是希望嘗試看看,吸收一些經驗

今天朋友陪我去買一些東西,以及我一質不敢嘗試的裙子,這次去不錯,買到感覺
還不錯的裙子,上衣也還可以,等老公放假穿給老公看看,希望他會喜歡....
今天再挑衣服過程,老公也打電話來,跟我說說話,聽到他的聲音,就很開心了
今年情人節可能沒辦法跟老公一起過,沒關係的....從以前老公都跟我說..
"再一起每一天,都是我跟他的情人節,每一天都很開心"
禮物等老公休假能陪我再補送給他,希望他會喜歡,呼~~~累了,該睡了。

希望老公你上班不要太累,我愛你,別擔心我,我盡量讓自己放鬆一點
愛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