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老公已經在基隆,晚上也接到老公的電話
陪我說說話,跟我稍微聊天,也跟老公說我找到工作了
但是老公說要我注意安全,還有我也可能要搬到姑姑那
必經我沒辦法接受這個家了,呼....

老公都有聽我說,我很謝謝老公,老公回基隆
陪陪他的家人,雖然他有喝酒(擔心捏)
不過老公應該沒有喝很多,不然好擔心,雖然那時候他說頭有點暈暈
先跟老公說他去休息好了,或者洗個澡
晚點來拍穿裙子的樣子給老公,可惜電腦沒辦法用USB
努力賺錢,換一台穩定的電腦,奶媽~~你要加油喔
老公,你、我工作都加油喔,彼此都不要太累捏。

我愛你,多休息,多陪陪你的家人,希望你心情放鬆許多喔
啵啵啵啵啵啵.......^0^



附註:凌晨三點多,老公打兩通電話,我都沒接到,巫巫巫巫~~~SORRY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