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跟Man一起做公車,一早媽媽用早餐
給我、MAn、我哥,三個小孩吃,包含媽媽自己也有

一早去把昨晚洗的襪子,拿洗來曬乾,昨晚忘記了...= =
一早跟Man忙的亂七八糟,深怕公車從你我兩的眼睛
開過去

我跟Man喝牛奶跟可可的速度超快的,呵呵....
只差沒嗆到,就這樣我跟Man一起去等公車
Man說有人陪他一起撘公車,感覺真好,有時都滿擔心
Man一個人去任何地方,因為他真的太單純了,深怕
他外出遇到壞人

到了台中,Man到麥當勞看雜誌寫功課,而我
就回到豐客總站等"潭子"的公車,因為我今天
要去我那可愛的老公那邊,要煮好吃的麵麵給他吃

到了潭子以後,打給老公,麻煩老公來接我
過了一回老公來接我囉,ㄒ~~~我們兩一起去吃早餐

今天沒去哪,但是卻顯得很開心,因為我可愛的老公培在我身邊
我好愛你,老公,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不能太晚睡喔,晚安
啵啵啵.....寶貝明天模擬考,會加油的

謝謝你買的麵包,I LOVE YOU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