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多因為頭痛的我還在睡搞搞
這時手機鈴聲開始唱歌~~~"我的寶貝...寶貝.."
張懸的"寶貝"是我設定我家老公打來時的鈴聲
聽到這個聲音時,當然是很迅速的接起電話跟老公說話
雖然被老公發現我還在睡搞搞,但是我有他跟說我頭痛痛...><"

跟老公聊了一回,心情變超愉快的,不過有點小失落...
老公再中台護專那邊,做什麼呢? 原來他這幾天載他爸爸媽媽到
中台護專那邊參加一些活動,不然好想去找老公貨老公來陪我
等到下次囉。

今天有老公的電話陪伴...線上陪伴
寶貝也不再心理孤單囉~~^O^
老公,寶貝很愛你喔,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我也會多喝水。


↑ 你是黃昏,而我是每一天在等待的風車,你最美的一面是夕陽,而我是讓風轉動的那一刻,你、我都是彼此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