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陪我的第二天,一早打給我那可愛的老公,他再睡覺的機率可能粉高唷
於是打了2~3通,終於老公回我哩,我問他要不要買早餐過去呢?
他說"寶貝要買早餐給我吃押",我說"對押...^O^"

我好喜歡老公可愛的樣子,別看他那麼MAN兇兇的樣子,其實他真的很可愛
所以囉~他是我最愛的老公囉,呵呵~~

買完了早餐去車站附近一家小旅館找老公,因為老公這禮拜六日都在台中陪伴我
因為他現在在中部沒租房子,所以在旅館過一夜,早上與老公一起共度早餐
然後抱抱老公、與老公說說話、看看電視等等,最後也抱著老公睡了一回

差不多11點多了,老公說差不多了,不能再睡哩,我說要去哪呢????
老公說看我阿,本來要去都會公園,可是捏,因為我這個小鬼禮拜一~三要段考
所以我就跟老公說,不然我們去麥當勞,我寫考卷看書、老公看他的遊戲秘笈書
就這樣我們待到1點多...當然我們中餐也是在那邊吃囉,跟老公一人一半的漢堡
還有薯條,ㄒ~~吃起來特別好吃

當然在那邊老公也是很認真的看他帶來的書,呵呵~~若他看那個遊戲書那麼認真
考試一定考滿分的,呵呵~~當然我也帶了6張考卷去寫,最後也去諾貝爾買了一本
中等厚的講義來寫,不到半小時多八,有點坐不住了,當然我說給老公聽~~後果
當然也是被罵沒定信等等之類的話,烏烏烏~~好啦,我會乖乖讀書的

<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