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祝大家聖誕快樂...^O^

那希望每一年的聖誕節我能與我家可愛的老公一起度過
禮拜六、日是我好開心的兩天,為什麼???

因為我可愛的老公從基隆開車回來陪我度過平安夜
當然也算是早過聖誕節,不過依然好開心,嘻嘻!!

老公謝謝妳押,不過也辛苦妳了,開車讓妳一路上感到
疲勞,還有孤單,開車一人滿無聊的,除了有音樂
要不然就是廣播電台,呵呵~~剩半年囉,以後寶貝就會坐在副駕駛
陪妳聊天囉,讓你不無聊,愛妳

今天上半天收了許多同學與朋友的卡片,當然囉
都是一堆粉可愛的女生唷,ㄒㄒ~~~~

那妳勒?再高雄應該還OK八,會不會冷勒?
要多注意喔,先說到這囉,一直被催去洗澡,烏烏烏~~~
愛妳唷,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