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忙了好多事,也開始準備做要給老公吃的點心+好吃的烤奶焗
好忙好忙....
去拿手機看一看,老公傳簡訊來告訴我他大約9點30~10點會到,到時會再打給我...
正要回覆他簡訊時,他打來哩!嘻......
好想他......

他說他要來載我嘻嘻...好棒唷!
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正要出客廳時,看到我媽媽,看到她人似乎不舒服...
我跟她有兩天沒說話了,我看到她不舒服再掃地,那時我好想哭,因為我知道也許我是一個很不孝的小孩
依然沒跟他說話就悄悄的走出去,我好可惡....

走到下面,老公已經在那邊等我了,她騎著車載我...
我們去逛好多地方,我也拿我親手做的東西餵她吃,雖人她沒說什麼,但是她好像滿喜歡的

我們一起去看電影,看了一部叫"無極"滿好看的有點搞笑,看電影過程,說真的好冷喔....
他把他的大外套給我讓我蓋著....
他是個很貼心的男生,對我很照顧很關心,也很會哄我,雖然他不太善於表達他想說的
但是他的舉動,已經代替他所說的了....
謝謝妳,老公....


一起吃過中飯,他帶我去修一下前髮,因為有點長..都蓋到眼睛
他再我去德安附近等車,雖然他沒陪我等車....
可是一天下來,有他陪著我、看到他、有抱到他、握著他的手...已經很滿足了
這就是他的風格,呼......
一天下來,總之...我很快樂
<<老公,今天謝謝妳,祝妳聖誕節快樂,我愛妳,回去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