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較? 我似乎感覺她一直活在我周圍中...
有時我會因為一些事情而計較..
我不是怕去做那些事情,而是我要回一個正確的說明
我不希望我總是被誤會,然後被人說的亂七八糟
真的...

計較,永遠活在我與我家人之間
她們都說我是個愛計較的小孩...
因為一些事情,可以給我罵的批哩啪拉
呼,算了...以後默默的接受她們所說的八
但是...別以為我就這樣屈服的,我想改變的是
我不再因為一些事情而計較,但是若真的事情粉大條
我不是在計較,我是在講明理,ok?

今天大致上都ok,也有看到我那可愛的老公流言給我
呵呵~~我也粉愛你,"銓"...愛你愛你愛你
今晚不知道你會熬夜多晚,要早點睡嘿,晚安囉!!

←追求每日的好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